THE SPORT-CHIC WATCH
錶面上的耀眼太陽光

人就是有無窮無盡的追求,就如一枚經典款式的腕錶,你會期待它有經典的氣勢和風範,但同時又想它擁有運動氣息,令自己配戴時更有活力和現代氣息。所以嘛,今時今日,腕錶設計上要做到能夠滿足愛錶之人的期望,不花點心思實在難以成事。或許,這個“Sport-Chic” 的TUDOR Royal系列,應該能滿足到你。

 

運動氣息的一體式錶帶

相信TUDOR Royal系列的一體式錶帶,便正是令它特別有運動氣息的原因。因錶帶自錶殼連成一體的設計令腕錶更有流暢灑脫的現代氣息。坑紋外圈的磨光飾面與坑紋切割相互間隔,還有間隔鏈節精細磨光,外側鏈節及中間鏈節以磨砂效果處理。錶帶鏈節的表面柔靱順滑,邊緣細節處理講求舒適度,除精鋼款,系列還可選擇間隔鏈節的黃金鋼錶帶。TUDOR Royal系列腕錶共有四種尺寸可選,適合各種尺寸之手腕。當中41毫米款造型尤為特別,搭載的機械機芯可同時顯示星期及日曆。

 

 

 

 

別緻的太陽光線

要給人一種動感活力的感覺,TUDOR Royal系列選擇了在錶面上著手,錶面飾以別緻的太陽光線效果圖案,黑色、銀色、香檳色或藍色錶面令紋飾效果更突出,有令人目眩神迷的感覺同時又不失沉穩與典雅魅力。錶面鑲上了羅馬數字鐘點標記,時尚中增添了一絲復古氣息。錶殼直徑配有41mm、38mm、34mm或28mm磨光及磨砂316L鋼錶殼,這次一同推出了鑲鑽珍珠母款式女裝腕錶,情侶們絕對抗拒不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