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dor 佳作晒你冷

若你還是覺得這是某某品牌的姊妹副線,有乜好睇,就大錯特錯。其實 Tudor 一直有自己的一個發展歷史,復古元素…

若你還是覺得這是某某品牌的姊妹副線,有乜好睇,就大錯特錯。其實 Tudor 一直有自己的一個發展歷史,復古元素更是品牌的最大特徵,近年也銳意重新打造靈感源自 50、60 年代復古情懷的經典錶款,向品牌 60 多年的歷史致敬。

 

今次,品牌首次於香港舉行「Watch Your Style」錶展,展出了超過 30 款品牌出類拔萃的腕錶佳作,包括八款從未在港展出、來自品牌博物館的歷史腕錶,代表品牌多年來不同的重要里程碑,當中包括最新的 North Flag、Pelagos 及 Fastrider 錶款。還有展出了最先進科技的產品、概念和創新物料,像如何將織紋錶帶技術運用到其腕錶系列之上,從細微之處見獨特風格。

展期由即日起至 11 月 1 日,還認為 Tudor 只是某某品牌姊姐副線的朋友,好應該自行去了解一下,本人是不會資助你們車費的。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