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單車鈴鐺低調型格

時下倡導綠意生活,「單車」不僅日漸受到大眾的喜愛,很多時候更是一項帶有城市進步的指標。這是牽一髮動全身的變革,…

時下倡導綠意生活,「單車」不僅日漸受到大眾的喜愛,很多時候更是一項帶有城市進步的指標。這是牽一髮動全身的變革,發展可以是大型的包括城市規劃,但也可以少至單車的設計、形象,甚至是少少的配件也能盡見心思。

來自澳洲的自行車品牌 KNOG 創立於2002年,堅持以有趣、獨特的設計觀點,創造兼具實用及便捷性的腳踏車配件,讓騎單車也能簡約又時尚。早前他們在 Kickstarter 上推出名為「Oi」的精緻單車鈴鐺,以簡潔的設計,顛覆傳統單車鈴鐺給人造型醜陋、聲音惡劣的印象。「Oi」外觀只是一枚精緻的銅製戒指,更可以掛在車桿上彷彿與車型融為一體。「Oi」車鈴內部設置彈簧式的鐘擺結構,以確保聲音的穩定性及持久度,使音量與音效達到最好的平衡,小巧迷你卻能發出極長且響亮的聲音,又不過分刺耳。「Oi」還具備集線器功能,底部在設計的時候還特別考慮到可以將煞車線、變速線整合起來。有兩種大小,分別適合不同直徑的手把;Knog 也提供 5 種不同金屬顏色:鋁、黃銅、銅、黑和鈦金屬供顧客選擇。

TEXT / TI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