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未開售已壞機
蔡依林開心Share難道未中伏?

咦!又是你呀三星仔?其實給機會三星,就如給機會那些曾經對自己不忠的情人,不論你多期待,卻又會失望,但到最後,又還是會再用,還是會再失望,然後又繼續給予機會,又再失望……如此類推。對了,這次三星超級,非常,極度重視的破天荒Galaxy Fold,(即是可摺屏幕的手機),竟然傳出還未到開售日,已在多間傳媒發表實測報告中,表示只使用了幾天便出現大大小小的問題。看到台灣天后蔡依林剛剛才開心Share了收到部Galaxy Fold,難道她還未中伏?

話說,Bloomberg News的記者Mark Gurman把自己的試用報導測機照片放上Twitter,不但有一大半的屏幕已黑掉,而且在摺合位更輕易破爛了,他表示“The screen on my Galaxy Fold review unit is completely broken and unusable just two days in. Hard to know if this is widespread or not” 。還有CNBC.com的Steve Kovach、The Verge的Dieter Bohn、MKBHD的Marques Brownlee,也紛紛發表了Galaxy Fold測試後壞機的報導,這種壞機情況,也確是有點太誇張了吧。

三星仔,祝福你。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