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豆千三有找
雙喇叭Galaxy Buds+

三色豆,是我改的稱呼而已,並不是甚麼官方名字,不過個人認為這款這全新升級版無線耳機Samsung Galaxy Buds+ 的天藍色、白色和黑色三種顏色加起來,也真的跟豆類非常相似。

 

Galaxy Buds+ 配備了雙喇叭和三個收音咪也是當中的亮點,由音響大廠 AKG 調音帶來更均衡、細緻而廣闊的聲音效果。全新配搭比一代更大的雙動態單元,音樂播放時透過晶片運算將高音及低音分開輸出,營造更清晰飽滿的音質。

Galaxy Buds+亦共有三個收音咪,包括外側兩個及內側一個,可以依據環境自動調節,能夠有效提升耳機的聽感及降效果。即使在噪音較大的環景下仍能保證對話清晰。而強化後的環境聲音(Ambient Sound)功能提供更多選擇,容許戴耳機時更加清晰地聽到周圍環境聲音。

 

Galaxy Buds+ 具有的遊戲模式(Gaming Mode)亦大幅減少遊戲時的聲音延遲,更順暢的遊戲體驗。創建Bixby Routines,在日常生活中自動選擇對應模式,例如行駛時自動開始環境聲音功能,更加安全。Galaxy Buds+達IPX2級生活防水,防傾斜15度滴水保護,即使在戶外運動時突然落雨,也能安全提供飽滿的音質。3月20日HK$1,298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