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過買樓│Hyundai Tucson Adventuremobile

香港人終於可以上車啦!這次我不是介紹樓盤,而是由南加州汽車改裝師John Pangilinan所設計的Hyun…

香港人終於可以上車啦!這次我不是介紹樓盤,而是由南加州汽車改裝師John Pangilinan所設計的Hyundai Tucson Adventuremobile,集靚車和住屋於一身。

就如相中所見,Tucson加建了一個抓梯式帳篷「屋頂」,聽說是二人房呢…車上備有太陽能板和Goal Zero發電機,提供居住時之用。駕駛方面Tucson本身亦加強了操控,包括避震、AEM吸氣及Magnaflow排氣系統和制動系統都經特別改裝。外觀噴上BASF軍綠色襯托Rays 57DR呔鈴和Toyo 的 A/T II越野論呔。買樓的話,這樣算是豪裝了!本身對韓國汽車的印象只屬一般,但這部concept car 實在令人眼前一亮!

TEXT / Jeff Leu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