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魔氈│WalkCar電動滑板

多行路當然對健康有好處,但有時天大地大(雖然香港很小),有時走到累了就是想撬起雙手,幻想著到處都有電梯不用行就…

多行路當然對健康有好處,但有時天大地大(雖然香港很小),有時走到累了就是想撬起雙手,幻想著到處都有電梯不用行就好了。最近就有日本科技公司Cocoa Motors開發由鋰電池驅動的便攜式電動滑板「WalkCar」。它的體積非常小,車身重約6.6磅,僅僅只有一部筆記本電腦這麼大,甚至可以將它塞進公事包,就是剛好夠一個人站上去的大小。別看它那麼小巧,即使對於粗糙地面、狹窄小路、上斜坡以及剎車都非常夠力。WalkCar使用起來也非常簡單,只需站在WalkCar上面就會自動開機,當腳落地後,WalkCar也會立即停下來。它以鋁製板材質製成,看起來好像相當單薄,但它的承壓能力比想像中強得多,最高可承重達120公斤,充電3小時最遠行程可達1,200米,最高時速可達1,000米,完全能夠滿足日常出行需求。WalkCar的售價大約為10萬日元,產品有望在2016年春季正式推出。

 

TEXT / TIM
IMAGES / cocoa motor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