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小禮物必買
可愛綿羊解體拼圖

日本的玩具公司Megahouse不時推出超獵奇解動物解體拼圖系列,之前的分解河豚後,最近天推出了一款「買一頭!成吉思汗羊肉分解拼圖(一頭買い!!ジンギスカンパズル)」,超攪笑,今個聖誕節想交換小禮物可作考慮。

今次推出的「買一頭!成吉思汗羊肉分解拼圖」共有37個零件,可以逐個放入綿羊的肚子,而且零件上更以日文標示了各個羊肉部位,讓愛吃羊的人就更了解羊的不同部分。可能你會想,為何這頭分解羊叫做「成吉思汗羊」?其實「成吉思汗羊」是一種羊肉與羔羊肉製造的日式烤肉料理,同時也是日本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鄉土料理之一,因此是次的拼圖就以此命名。

 

最有趣的是內有附一把可愛的小剪刀,在分解羊肉之前可以先用小剪刀將羊毛自行「剪走」,送女性朋友可說是非常適合。

 

尺寸:約寬80 x 深50 x 高65mm

參考售價:1,580日元(不含稅)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