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3場蘋果發佈會
ARM Mac終於面世了嗎?

以為推出了iPhone 12蘋果發佈會為完了?正當大家還在享受換機的樂趣時,蘋果又投下另一顆震撼彈,就是於11月10日美國時間早上10點(香港時間11月11日凌晨2:00)再來一場發佈會,傳聞今次將是新Mac產品「ARM Mac」!

無錯!過去的蘋果發佈會,除了新的iPad、iPhone之外,最重點的產品當然就是Mac系列的產品,而早前蘋果在歐亞經濟委員會提交的產品,有指當中有2款新Mac產品,在提交的新型號中,更發現有一款非常像iMac的一體式桌上型電腦,符合半年前Tim Cook的說法。

PHOTO / APPLE

 

不過最令人關注的還是「ARM Mac」是否會出現,因為手提版的Mac向來都是蘋果的大熱產品,又有消息指出,全新16吋MacBook Pro也可能問世,到底新品是甚麼,大家還是多等幾天吧!

PHOTO / macrumors.co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