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orkBoy出土
初代Game Boy原來有鍵盤!

一眾70、80後的男士,應該對90年代初風行全球的手提遊戲機Game Boy一點也不陌生吧?但原來任天堂曾經考慮將Game Boy變成商務用的電子手帳,於是開發了「WorkBoy」鍵盤配件,不過最後還是沒有面世,原因又是為何?

「WorkBoy」鍵盤配件於1992年1月申請了商標註冊,在同時的5月於CES電子展公開了原型機。不過最後還是沒有面世,原因是可能是因為連接過於麻煩。

PHOTO / YOUTUBE@DYKGaming

 

有傳任天堂曾經生產了一批發售,但有位外國喜歡研究電玩歷史的YouTuber Liam Robertson就幸運的找到可能是唯一在市面的WorkBoy原型機,而今年 7 月有大量任天堂的內部資料外洩,當中竟然包括了WorkBoy的程式,於是 Robertson 奇蹟地讓沒有上市的GameBoy配件,想了解WorkBoy可以做到甚麼?即去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