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迷注意│Mars磁浮藍牙喇叭

這款叫做Mars的藍牙喇叭大有來頭,雖然圓桶形的設計乍看來就與一般喇叭無異,但當你開啟它之後,驚喜就來了,你會…

這款叫做Mars的藍牙喇叭大有來頭,雖然圓桶形的設計乍看來就與一般喇叭無異,但當你開啟它之後,驚喜就來了,你會發現其頂部的飛碟狀物體會向上升,並懸浮在空中,就如飛碟一樣。其實這是因為產品採用了 Gravitron 懸浮技術,內置的磁力可以將喇叭懸浮在任何金屬表面之上。Mars外殼採用航空級鋁合金製成,而且防水、防沙,相當堅固耐用。另外,Mars的飛碟設計能夠360度全方位播放音樂,更內置收音咪,只要透過藍牙連接到手機即可進行通話。喇叭採用藍牙4.0 LE進行連接,充滿電最多可連續播放8小時。顏色方面具有黑、白兩種選擇,售價為USD169(約 $1,300 港元),外型及價格如此吸引,即使已經擁有數個藍牙喇叭,但都非要入手不可了。

 

TEXT / TIM

SOURCE / Crazybaby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