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喉變身強勁音響 | Porsche Design 911 Soundbar

如何為之把汽車與車載音響完美結合﹖以前看過以真正車頭為設計的改裝音響,音色不知怎麼樣,但外型的確好霸氣好有看頭…

如何為之把汽車與車載音響完美結合﹖以前看過以真正車頭為設計的改裝音響,音色不知怎麼樣,但外型的確好霸氣好有看頭。不過,看過這件由保時捷設計工作室(porsche design)最近推出的音響系統911 Soundbar之後,當堂轉軚覺得這個更吸引啊。其實不用多說,單看外型已經知道它採用了車輛排汽管設計,最厲害的地方是它了運用保時捷經典跑車——素有公路版賽車之稱的GT車型Porsche 911 GT3的原裝尾部消音器雙排氣管而製成﹗酷吧﹖911 Soundbar配備了一個先進的2.1聲道虛擬環繞聲系統,配備200W功率,同時配備DTS環繞音樂模式,無論置身於任何位置,均能清晰聽到360度環繞聲場。911 Soundbar採用藍牙技術連接到平板電腦、智能手機等播放設備,預計將3月開始正式接受預定,一次過滿足車迷音響迷的願望。

 

TEXT / TIM
IMAGES / porsche desig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