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真度激高之選
5個女英雄Figure

電影女英雄受歡迎的程度,就是有一系列周邊產物的出現,其中一樣當然是Figure!因為會愛到想儲起這位女英雄的Figure這回事,絕對是個商機。同時,亦不得不讚嘆女英雄Figure的設計和製作的精緻度,像真度實在是激高!

「黑寡婦」(Black Widow)

「MMS533 黑寡婦」的1/6 比例人偶新作高約28 公分,金髮再度變為招牌的嗆辣紅髮,而且還綁起了辮子,全身共計28 處可動刻畫出大量紋路黑色戰衣在手腕、腰際、側腹點綴著紅色,並形塑出凹凸有致的身形線條。

 

Wonder Woman

(ワンダーウーマン) WW84版的頭飾全是以金色呈現,烏黑的長髮也刻畫出細緻的造型,雙手前臂配戴、展現出有如電鍍色澤的守護銀鐲更施以寫實舊化,營造出擋下子彈所造成的擦痕。

 

Captain Marvel

1/6 比例人偶高約29 公分,全身共計28 處可動,加了褐色的仿皮質感飛行員夾克、高約4.5 公分的貓咪Goose。

 

「黑金絲雀」

Sideshow Collectibles Black Canary Premium Format Figure來自美國電視影集「綠箭俠」(Arrow)裡面登場的女性英雄角色。黑色網襪搭上低胸黑色皮質緊身衣,身上的皮外套與手套的部分更是採用複合式的材質所打造而成。

 

《水行俠》「梅拉」

「マフェックス No.115 MAFEX MERA」高約 16 公分,1/12 比例重現魚鱗紋路貼身戰衣與嗆辣的紅色長髮,配件部分還有卷軸、海流特效、極具殺傷力的紅酒尖刺特效件。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