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奇特手錶
「便當手錶」幫你行住路食飯

即使現時有智能電話也能方便地看到確實時間,但仍有不少人有戴錶的習慣,一則可作為服飾的陪襯,二則手錶其實也是自己的代言物。不過要數到世界上最奇特的手錶,必然要數到這一款,你會慨嘆為何會有這個構思和怎樣做到。

要數滿腦子充滿奇特主意的當然是日本人,而日本的上班族忙的程度和香港的不遑多讓,很多時候連飯也沒空吃。日本TAKII種苗株式會社為此得到靈感,想出了「便當手錶」的概念,並找來了鐘錶專家、整形外科醫生、料理專家、袖珍藝術專家共同研發。

你或許會好奇手錶只有這麽細的體積,怎樣能塞得下一個便當,根本連一塊肉也比它大,何況要將便當和手錶結合也有相應的難度。這就是找來這些專家的目的,鐘錶專家的專業測量可以預計到讓食物放進約3CM的直徑;整形外科醫生則負責把這些食物保持美觀地切細,以能放進手錶内;料理專家則顧名思義將食物製成美味的便當;袖珍藝術專家則負責把便當和手錶組裝結合。甚至手錶側有按鈕能按出藏在裏面的筷子,十分方便。這就製成了「BENTO WATCH便當手錶」。

從影片看到這真的可以達成一邊行一邊吃飯的目的,而手錶的手工也十分精細,便當也真的能藏在其中,令人嘖嘖稱奇。但如果你也想入手一款的話就十分可惜了,原來這隻手錶只限定一隻,不會生産發售。製作的目的是想喚起一直麻木的上班族對於自己飲食健康的注意。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