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只得8部 | Audi R8 LM末代車王

Audi R8正將推出第二代之際,品牌為了第一代R8作最後致敬,於是決定推出全球只有8部的R8 LM,來紀念這…

Audi R8正將推出第二代之際,品牌為了第一代R8作最後致敬,於是決定推出全球只有8部的R8 LM,來紀念這部一代車王,雖說外形是第一代,但其內在,仍是一部超卓的supercar,加上全球只有8部,應該一秒就會賣空了吧?

R8 LM是LMX的原型車,當然跟落場的LMX用法不同,R8 LM是一部日常可用的超跑,擁有19吋輪胎,配上白色車身,盡顯紳士公子氣派;不要看它外表斯文,要惡起上黎都唔係人咁品,皆因此車配備570匹馬力輸出,0至100公里加速只需3.4秒,極速為320km/h,這全歸功於其5.2L V10自然入氣引擎,絕對係一踩油一驚心。

由於全球得8部,在車邊上可看到車身編號,如果你是第一部,車身就會寫上01/08字眼,如此類推,這是R8 LM的獨有憑證,坐上去的瞬間,感覺已經讓你不一樣。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