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細手機有幾細?
細過拇指輕過銀仔

正當人們也追求大螢幕手機之際,就是有人喜愛唱反調,設計一部世界上最細的電話,細得……你不會相信它真的竟然能有電話功能。雖然我還未想到這般細小的手機有甚麼效用,但光是這設計的創意和心思,已夠值得欣賞。

好了,其實「ZANCO tiny t1」早已在今年六月推出市面,只是香港的朋友們未必有留意得到。那到底這個全球最細的手機可以有幾細?這個名為「ZANCO tiny t1」只有21 x 46.7mm!,只重13g,即是細過拇指亦輕過銀仔!創作者推出這全球最細小的手機,為的是讓用家在危急關頭作後備緊急電話之用,即是說,這個電話備有通話和文字顯示功能!電話設有32RAM,12.5mm OLED螢幕,亦有mirco USB充電,可用於180分鐘對話。想擁有的Gadget迷,就不妨去研究一下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