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盡露│大理石紋MacBook Pro

為了令手機平板notebook看來更像自己多點,有人會外加機殼,有人喜歡貼貼紙,看來大理石纹marble pa…

為了令手機平板notebook看來更像自己多點,有人會外加機殼,有人喜歡貼貼紙,看來大理石纹marble pattern在下年度將會是大熱。一直有留意Colorware的,都知道他們的「改裝」有多專業,最近Colorware就把一部15“MacBook Pro的視網膜解體,由內到外全人手以專業噴槍噴出大理石紋,這有別於坊間的貼紙,Colorware成品有著大理石的觸感與溫度,最後還換了24K金的蘋果標誌,這款具有大理石紋的MacBook Pro只限量推出10部,不過標價為US$7,500,是否值得就見仁見智。掏腰包之前,也可看看品牌改裝MacBook Pro的過程,當中可見全人手工序到底有多嚴謹。(有興趣可到Colorware訂購)

 

 

TEXT / TIM

IMAGES / Colorwar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