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蘋果Lighting插口耳機│Audeze EL-8 Titanium鋁合金耳機

雖說本人堅持聽歌就是要用音樂播放器,但用電話聽歌的人卻依然是大多數。來自美國的著名平板耳機品牌Audeze推出…

雖說本人堅持聽歌就是要用音樂播放器,但用電話聽歌的人卻依然是大多數。來自美國的著名平板耳機品牌Audeze推出了首款專門適配iPhone設備的Lighting接口耳機——EL-8 Titanium,外形設計更出自BMW寶馬設計工作室之手,有了它廣大的iPhone用戶就能以數碼方式直送音樂到耳機,而不用經過analog傳譯的失真過程,得以享受到高一級的聽歌音質。耳機外殼使用CNC打磨的高檔鋁合金材質打造而成,金屬頭帶搭配柔軟PU耳墊,耳機重量非常輕盈,僅僅只有460克,佩戴得相當舒適。耳機配備一條3.5毫米連接線,提供有話筒和控制按鍵,可以直接打電話、控制Siri及切換音樂﹔另外還附設一條Apple Lightning連接線,以Lightning接口外接電源供電,除了可以用在iPhone、iPad、使耳機的適用範圍大大提升,可以一機多用,蘋果用家當然要有。(售價﹕US$799.95 / Apple Store)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