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也環保│Audi Q3推慳油版本

Audi Q3上年的銷售成績相當不錯,來到2015年,品牌修改了一點細節,而此車卻變得更慳油(1400cc),…

Audi Q3上年的銷售成績相當不錯,來到2015年,品牌修改了一點細節,而此車卻變得更慳油(1400cc),由此可見它「盡掃市場」的野心。

這次的小改款賣點在於慳油,碳排放量也低了17%,因此更environmental friendly,除了1,400cc引擎外,也有四驅的2,000cc引擎版本,配備6前速S Tronic雙離合器波箱;它使用了前驅引擎配置,因為油耗較低也無可厚非,平均每百公里只用6公升而已,以香港油費計算,每公里只花你$0.9;此車馬力有150匹,日常行走香港夠用有餘。

至於車形方面,設計師用了全新的車燈設計,頭燈以Xenon Plus為主,當中使用了LED行車燈技術,看起來更具時代感,至這部新車也用了Q系的新鬼門罩,看起來更立體更Sporty。

Q3的物料也有所提升,Audi混合了不同的金屬構建技術,在不同部份減輕重量及提升剛性,令車的安全度及靈活度增強;至於顏色方面,原廠有12款顏色任君選擇。

至於車廂內部亦以簡約為主,非常易上手,亦有八個快捷鍵方便用家,要數它最搶眼的,一定是開得超大的天窗,港人買車最好天窗,皆因車的空間感亦大大提升,如果你是「天窗控」,那麼這部Q3的天窗之大,總共佔了2/3的車頂面積,一定不會令你失望。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