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Sugr方糖迷你觸控音箱

智能科技產品隨處都是的年代,人總不可能完全拒絕接觸數碼產物,就以喇叭為例吧,無論是牌子、設計和款式都多得令人眼…

智能科技產品隨處都是的年代,人總不可能完全拒絕接觸數碼產物,就以喇叭為例吧,無論是牌子、設計和款式都多得令人眼花撩亂。但其實直至今年,這些喇叭在功能上都相差無幾,要取得吸引人眼球的資格,只有在外觀和音質上帶來一點差異。這款由中國start up公司米唐科技推出的全球首款可觸控迷你喇叭方糖Sugr,原木音箱經過19道工藝流程精製而成。雖然喇叭細細,看來好像好簡單,但其實用料大有來頭,外殼採用北美高緯度地區的白楓木和紅櫻桃木打造,精工打磨的全實木箱十分紮實,音質清澈乾淨。喇叭除了外型「的骰」,它的操作更是過癮,音箱無任何按鍵,全靠手勢觸控,只要輕拍頂端,就能控制播放暫停,而向左與右傾斜45度,就能夠向前或向後播放曲目,即使外表平淡,實際功能與設計卻一點也不平凡。

 

TEXT / TIM
IMAGES / sugr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