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唔駛再咪嘴│SIX Lyric Speaker無線音箱

不知有無人試過一邊聽歌,一邊想跟住唱但又記不起歌詞,有時想如果有歌詞提示機就好,不過像K房的那些又太肉酸,但有…

不知有無人試過一邊聽歌,一邊想跟住唱但又記不起歌詞,有時想如果有歌詞提示機就好,不過像K房的那些又太肉酸,但有了它,原來一邊播歌一邊顯示歌詞都可以好有型。

說的就是日本SIX公司推出的這款可以顯示歌詞的無線音箱Lyric Speaker。此無線音箱的外型非常現代化,形狀類似一個長方形的小水箱,由於水箱(音箱)是採用透明的設計,可以看到內籠的模樣,它搭載的LED顯示屏有如流體般的液體,會跟著音樂節奏變換不同的顯示方式。只要通過藍牙連接智能設備,就能以智能設備播放音樂,而且,Lyric Speaker會透過手機的資料庫取得歌詞資訊,並且加以解析,然後於喇叭上的LED顯示屏同步顯示歌詞,它還能自動分析歌曲的意境和結構,根據不同的音樂類型產生不同的屏幕與歌詞顯示,相當具藝術feel,預計這款音響將在2016年6月推出,有興趣的要密切留意。

TEXT / TIM
IMAGES / SIX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