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使Switch,唔使錢
手機免費玩Mario Kart

《Mario Kart》是任天堂旗下一個非常熱門的遊戲,不少人也因而購買Switch。除了主機外,更需要購買遊戲盒。現時,這個遊戲已經移植到手機上,《Mario Kart Tour》已經在昨天下午正式登陸iOS和Android平台,無須任何費用,只需手機就可以隨時隨地玩到這款熱門遊戲。

只要你手機系統不低於Android 4.4或iOS 10.0便可以運行這款遊戲,任天堂為了隆重其事,也發佈了一條5分多鐘的影片讓各位了解遊戲。在昨天上架手機平台後,便引來一陣熱潮,應該能繼PUBG後,成為最受歡迎的手機遊戲。

遊戲雖然免費,但也有多種課金方式,包括抽蛋、遊戲幣和月費計劃等。至於值不值得,就全憑個人意願了。雖然遊戲剛推出,很多功能尚未開放,也只能玩紐約城中的賽道(之後會有東京和巴黎等跑道),但可玩度仍十分高。

 

在剛進入遊戲有免費抽蛋機會(即遊戲稱的「發射水管」)讓你抽取角色,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特色和擅長的賽道類型,若然不滿意的話可以選擇「重新開始遊戲」即可重頭再來。《Mario Kart Tour》主要有三個遊玩的目標:在巡迴賽獲得「崇高之星」,用以展開新賽程;獲取紅寶石,用以抽角色跟遊玩「金幣衝衝衝」使用;最後是金幣,用以在商店中購買商品。

遊戲還有很多技巧和特點尚待各位發掘和探索,現在拿起手機跟朋友下載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