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驚漏帶充電器〡Nomad 銀包/外置充電器

你以為它是一個叉電器?其實,它是一個銀包。你以為它是一個銀包?其實,它是一個叉電器。這是Nomad 為了貪方便,又不喜歡帶大袋出街的型人以設的外置充電器同銀包合二為一設計。

 

現代城市人唔怕帶得少現金出街,最怕手機無電,機不離身、機不離手,電量再多也如倒水般。手機沒電的窘境,可以用外置充電器,即「尿袋」吊命,但又要帶多樣電子產品出街,正常人也是情願多,因此Nomad絕對稱得上是滿足你所有願望的救星。美國加州Santa Barbara的Nomad是一個專注於開發智慧手機和智慧手錶配件的創新團隊。這個外表只是黑色皮革銀包,其實是專為iPhone設計,並通過 Apple MFI 認證,暗藏了使用高抗碎強度鋁合金包覆的iPhone外置充電器。2400mAh容量不過不失,足夠叉滿一部iPhone6,亦附有一條3吋長嘅Lightning充電線。這設計十分適合極簡主義崇拜者,Nomad如一般銀包無分別,有一個放紙幣嘅間隔,可放6張卡,面積為大細係95 x 125毫米,重量僅162公克,合上時最厚25毫米。

TEXT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