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MP3時代
「iBoy」機器人募資

MP3年代,令我想起和某某一起選歌……
好了,入正題,提起MP3,總有帶著當年的情懷,香港有位玩具設計師Philip Lee便因為這種情懷而設計了一款名為「iBoy」的MP3可愛機器人,要向經典 MP3 iPod Classic致敬。但不要誤會,它並不能播放音樂,只能「玩」!

玩具設計師Philip 把經典Macintosh電腦變成可愛的機器人「Classicbot」,而新作「iBoy」與「Classicbot」亦相當相似,可玩性,手、腳,以及可以當作可愛小耳朵的耳機零件都注入磁吸式功能,只要你把部件配上身體便能呈現各式各樣的可愛姿勢,例如是在睡覺、做Yoga、在跳繩等等。“iBoy doesn’t play any music, but it is still lots of fun” ,沒錯,它並不能播放音樂,只能「玩」,採用了 ABS 材料製作,現正於 Kickstarter 募資中。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