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嚴重威脅
全黑版PS5將暫停發售

一機難求的Play Station 5 相信大家都知道機身以白色的未來設計為主題,但由於官方目前並沒有意思推出白色以外的顏色,於是坊間就出現重新塗裝的概念,可惜當第三方配件生產商打算為 PS5 推出飾板時,遭到 Sony 威脅要為此告上法庭。而之前有網站聲稱會出售經過重新塗裝,全黑的 PS5 主機,最終亦因受嚴重威脅而暫停發售。

是次被威脅的SUP3R5,於在1月8日以649美元(比原價貴100美元)的售價出售,經他們改了主機為黑色的PS5推出預訂。當時他們表示訂單會在2021 年春季交付予顧客,由於顧客反應相當熱烈,因此極速售罄。

PHOTO / SUP3R5

 

不過最近SUP3R5就在官方網站中發出重要公告,表示團隊收到嚴重的安全威脅,不想冒險危及團隊的自身安全,或者對客戶的訂單構成影響,決定取消所有訂單,並向所有已訂購的客戶退款。

3

PHOTO / SUP3R5

 

雖然他們並沒有公開受到何方威脅,不過很多人感覺是Sony對他們施加壓力,看來如果想等到黑色主機的出現,應該要由官方出面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