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抗疫的奢華享受
家庭影院級揚聲器

這段日子大家不時都要面對突如其來的抗疫衝擊,既然要在家抗疫,不如打造一個更好的娛樂環境。法國聲學工程公司 Devialet,一體式旗艦揚聲器Phantom相信可以為大家打造出一個最強音樂、電影、電玩的聲效享受。

Devialet旗下的Phantom配備了品牌在擴音技術上的主要技術「類比數位混合放大技術」,模擬放大器重現無瑕的訊號,發送至數位放大器再轉化為數碼輸出,可說是全方位打造出家庭影院的效果。

Devialet旗下最新Phantom I,採用新一代音頻處理晶片,能源效益比上一代高達四倍。外觀上,簡約主義的經典設計採用霧黑、霧白兩色。

如果嫌Phantom I太大,品牌另有超小型揚聲器Phantom II可供選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