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上奔馳的「狂牛」
林寶堅尼首推限量遊艇

於去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大家都在討論混能技術,Lamborghini(林寶堅尼)就以搭載6.5升 V12自然吸氣引擎及48V電動摩打的「Lamborghini Sian」登場,令人驚喜萬分,而近日又一消息讓人驚喜,就是品牌為大家帶來自家遊艇!。

林寶堅尼早前宣佈與 The Italian Sea Group (ISG) 合作,一同推出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 遊艇,令不少車迷及遊艇迷都十分驚喜,由於遊艇結合了兩個品牌不少的設計及技術,配備ISG的Tecnomar的性能和品質掌控,加上將會是全球限量發售,話題性可說是十足!

PHOTO / Lamborghini

 

據知Lamborghini 63遊艇由ISG,並由林寶堅尼自家設計中心Centro Stile協助初期研究,搭載了兩部2,000匹馬力的Maine曼恩V12 引擎高航速可達60節,是為 Tecnomar 系列中速度最快的船型。

PHOTO / Lamborghini

 

林寶堅尼車廠更為Lamborghini 63 提供碳纖維材質,令船身帶來超輕量化,淨重量僅為24噸,讓「狂牛」在海上奔馳絕對沒有問題。

PHOTO / Lamborghini

 

車廠團隊更從林寶堅尼的傳奇設計師Marcello Gandini先生在60、70年的作品中取材,當中包括林寶堅尼傳奇車型Miura和Countach,因此在Lamborghini 63身上都看到傳奇車型的影子。

PHOTO / Lamborghini

 

而林寶堅尼最引以為傲的Aerodynamics(空氣力學),亦有加入到Lamborghini 63 的硬頂設計中應用上,同時保證不影響防曬和防風的功能基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