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人唔拖篋」
自動尾隨智慧旅行箱Cowarobot R1

有時我們會聽說「型人唔帶遮」,因為一來怕唔襯衣著,另外更重要是怕累贅,因為在一般人想像中,型人是瀟灑一點的,你很少見到型人會「一抽二褦」,大袋小包帶到一身都係。唯一,有時候是無可避免的,就是去旅行要「拖篋」,大行李可以寄倉,但拖一個細篋有時是避無可避的。而然,總有人和我們有一樣的煩惱,所以人們也努力瞭解決這些問題,因此現在我們有自動跟蹤尾隨主人的智慧旅行箱Cowarobot R1。

它能夠每小時4.5英里的速度緊跟使用者腳步,比普通人每小時2.7英里步行的速度要快上一點。原理是通過超小型多感測器融合技術,以及機器人運動控制計算技術,所以它更能即時感知附近環境變化情況,作出迴避圍障礙物,及為自己規劃路徑追隨你的步伐。
 
內置GPS還有相配的手機Apps方便你查看箱子的重量、電池電量情況和上鎖狀態等。Cowarobot R1的size是能讓你搭乘飛機也都能夠隨身攜帶,其內部電子結構部分非常緊湊只佔整個箱體的百分之四。而其獨創的電子一體鎖,可通過手機開鎖,也可感知用戶的距離智慧上鎖。當手機或者智慧旅行箱沒電時,還可通過傳統密碼盤操作解鎖。另外,在箱體還貼心的配備了USB充電介面,使用者可使用這個介面給自己的手機或者平板電腦充電。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