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5大防水裝備
濕了水也能若無其事才是有型

遊船河也好,沙灘派對也好,手機相機耳機濕水就狼狽了;帶上防水裝備,濕了水也能若無其事,多有型!

裝備一:煲劇神器LifeProof Nüüd iPad防水殼

智能電話的防水殼/袋就介紹得多,但坊間的平板電腦防水殼就少之又少,有了這個防水殼,隨時在沙灘看電影、電子書都沒有難度!而這個殼除了防水之外,更防摔、防雪、防塵,完全 符合美軍防摔標準MIL STD 810G-516.6,而且還支援指紋感應Touch ID, 認真架勢!就算一邊沖涼一邊煲劇都可以!

裝備二:X-Mini Explore Plus防水喇叭

Explore Plus除之擁有IPX4防潑水認證外,更內置被動式輻射喇叭,去沙灘、郊外野餐、出海時可以盡情享受澎湃低音,份外精神爽利!

裝備三:柯達全景運動攝影機

自從facebook支援360度全景照片和影片之後,大家都不時上載呃like,想自己拍出來的360度照片突圍而出?柯達全景運動攝影機 Kodak Pixpro SP360的確少不了,除了可以拍攝 360 度環景以及 235 度(Full HD 版本為 214 度)仰角的半球體全景照片之外,只要擁有兩部Pixpro SP360,再配合專用雙機潛水殼,就可以拍出360度水底美景,更可以變成VR片段!

裝備四:真・防水耳機Bragi 「The Dash」 

不時都聽到市面上有不少的「防水耳機」,不過所說的都是防汗水、雨水,又如何帶音樂落水底呢?之前曾於 KickStarter 上集資的 Bragi 「The Dash」,主打型格設計之外,同時支援 IPX7 防水設計,在水中水中仍可傳輸音頻訊號,讓你可暢泳在音樂之中!

 

裝備五:水上活動必備Quiksilver 防水袋

炎炎夏日又怎會錯過一系列的水上活動,不過去沙灘真的要小心選擇用甚麼袋,當大家玩水過後,難道濕漉漉的衣物就用膠袋裝好?不想讓人取笑一於用Quiksilver 防水袋吧,確保不漏水之餘,還擁有型格設計,非常環保。而且放手提電話、相機也不怕弄濕!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