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James Bond戰車│全球只有150部的Aston Martin

英國特務007 James Bond,一直是男男女女眼中的終極「男神」模範,有型有款之餘又一身好武功,更令人羨…

英國特務007 James Bond,一直是男男女女眼中的終極「男神」模範,有型有款之餘又一身好武功,更令人羨慕的是他所駕駛的名車Aston Martin;但要你想一嚐當James Bond滋味,現在也有機會了,因為Aston Martin宣佈推出全球限量150部的DB 9 GT Bond Edition。

這部只有150部的Aston Martin售價為16.5萬歐元,從外觀來看,全車使用007電影新作《Spectre》的特殊銀色塗裝(原廠將之命名為Spectre Silver),同時Aston Martin亦追加了新車專屬的007 Bond Edition銘牌,就車身來說,幾乎跟足電影內的特務專車。

至於車的內部,最特別的是門檻上的特製007 Bond Edition限量編號飾版,而在後座皆繡上了007的Logo,而值得一提的是,車內的Aston Martin Infotainment系統,其開機畫面亦專為此車特製,坐上去充滿特務感覺。至於中控台用料一貫Aston Martin的貴格,配置原廠Alcantra人造麂皮包覆方向盤。

此車的動力當然理想,否則怎稱得上是007專車?使用6.0L V12引擎,可輸出539hp的最大馬力及63.2kg-rm最大扭力,百公里加速4.5秒而已,最高時速295公里。Aston Martin本身一直有不少捧場客,加上這回用上007的名號,又只有150部,相信消息一出,訂單已經爆滿了吧。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