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最細VR Action Cam
香港土砲出產Nico360

Action Cam早在2012年已見蹤跡,不少極限運動愛好者必定手持一部,同行上山下海,但科技產品日新月異,輕便、防水、防撞已不再是特別賣點,今天的Action Cam必須具備多種功能,才能在眾多Action Cam中突圍而出。最近就有香港公司於Indiegogo.com上成功集資,推出號稱全球最細的Action Cam-Nico360,更具備新技術以拍攝VR影片,以往不少在Indiegogo.com上成功集資的產品,最後還是功敗垂成無法推出,但不管如何,拭目以待這個本土產品吧!

Nico360外形的骰,活像四方盒子,具備防水功能,機身前後各配置一個鏡頭,具有兩個Sony的1600萬像素感光元件,兩個鏡頭均是玻璃製的超寬廣角魚眼鏡,可合併拍出2500萬像素的照片,能拍出2560 x 1440 @ 30fps 的 2K 解像度影片,內置32GB儲存空間,配備1400mAh鋰電池,可使用約2小時,亦有USB插口,方便充電,配備影像穩定器及G Sensor,令影像更加清晰。

在Nico360的拍攝下,都化身世界多大都變成掌上星球。先天配置充足,使Nico360能夠支援4種拍攝模式,包括球體、平面、VR Mode及小惑星,不論是全景照、星球照, 甚至是近期大熱的VR影片也一應俱全,用家可使用專用App在手機上實時播放,包括Android及iOS兩個版本,配備立體聲麥克風,支援VR裝置如Oclulus Rift DK2、Samsung Gear VR等等,同時亦支援藍牙4.0及Wi-Fi 5GHz/ac,提供實時串流功能,可供用家在社交網絡上大玩直播影片。

Nico360自家公司在Nico360提供了不少配件的選擇,其底座設計亦可兼容任何1/4”接口的配件,更加方便用戶選購配件。

Nico360價格十分親民,公開發售版本預定為$199美金,與市場中其他兩款360全景Action Cam,Ricoh Theta S及Samsung Gear 360相比下,無論是規格或價格都十分有競爭力,Indiegogo.com版本預料於十月出貨,現在就開始期待這款多功能的Action Cam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