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死侍很夠姣
必買6款搞鬼Q版死侍

大家看了【死侍2】沒有?聽聞內裡的笑位也相當之多,咁死侍Deadpool絕對是相當有趣的人物,腦細胞過度增長,長期處於瘋瘋癲癲的狀態,雖然身體滿是疤痕,但卻令不少人又愛又恨。電影正在上映之際,玩具廠牌又怎會放過賺錢的機會,推出周邊產物是必然的了!而這6款,也真的相當討人歡喜。

又是Beast Kingdom的產品,這個「Mini Egg Attack」系列是Marvel Conics 的六款死侍新作,Q版大頭的死侍配上了6個不同的狀態,有吃貨「Chimichanga」、心心版、愛神上身版、紫色獨角獸版、最正的女僕版和「第四面牆」版!若然問我的話,我覺得女僕版也真相當夠姣且搞鬼,簡直是必要收藏的款色。那當然,最好就是6款也通通買起來,集齊一套才夠爽!現在已經有Pre-Order了!

Mini Egg Attack MEA-004 Deadpool(Marvel comic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