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石之魂│BMW M2

寶馬M系曾使無數車迷著迷,只是近年這個車系好像愈出愈大部,或許令部分人「轉會」。不過今次BMW發佈的M2&nb…

寶馬M曾使無數車著迷只是近年這個車系好像愈出愈大部,或許令部分人轉會。不過今次BMW發佈的M2 相信能搶回不少市場

M2 在性能上配備3.0 直6 Turbo引擎原廠最大輸出接近370匹0-100km/h加速只需4.2秒 (比M235i 快了半秒有多)另外M2的車架亦採用M3的輕量化車軸防傾桿等常常說最佳的改裝就是減輕重量除車底外M2 亦提供多種炭纖空力部件選擇廠方公佈M2 車身有黑/ 白/ 深灰 和 Long Beach Blue Metallic雖然沒有 M色芥辣黃但這藍寶石一般的顏色亦非常吸引,個人認為將是另一經典!

 

TEXT / Jeff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