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中的萬用電腦│Solu@Kickstarter

手提電腦也許將要被淘汰了,但對手不是tablet,而是「口袋電腦」。 Solu電腦採用木質設計,其袖珍大小比起…

手提電腦也許將要被淘汰了,但對手不是tablet,而是「口袋電腦」。

Solu電腦採用木質設計,其袖珍大小比起其他便攜設備或移動電源更為小巧,只要連接顯示器和鍵盤,就能瞬間化身為桌上電腦,不過更強的是它也內置了觸控屏。它的操作系統把雲端作為主要部件,通過與擁有數十億字節緩存容量的雲端交換本地數據的方式操作,這種方式顛覆了現有的系統運行方式,不過這並不是說沒有連接網絡它就不能連運作,即使是離線使用也是可以的。Solu既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當作無線遊戲控制器以及遙控器控制智能家居。目前該公司正在Kickstarter上募集資金,預計Solu微型電腦將會在2016年5月正式開始發售。

 

TEXT / TIM
IMAGES / Solu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