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畫面直接投射視網膜│Avegant Glyph頭戴式顯示裝置

近年可穿戴設備已經直接滲入到我們的生活裡頭,你可以選擇不用它,但不能不去認識它,各大電子廠牌如Google、S…

近年可穿戴設備已經直接滲入到我們的生活裡頭,你可以選擇不用它,但不能不去認識它,各大電子廠牌如Google、Samsung與Sony等都紛紛大力研發可穿戴設備,及早把智能視覺體驗帶到另一個水平。最近有科技公司Avegant展示了一台頭戴式3D顯示器原型機—glyph,驟眼看來它的外形和耳罩式耳機差不多,把它戴在頭頂上時,就是一款輕巧便攜的耳機,不過,只要將耳機翻下來戴,重點就來了,即時成為可穿戴式眼鏡,流線型的外觀配合無線模式,看起來就好像鐵甲威龍一樣。最特別的是Glyph採用視網膜投影技術,能將兩個離散圖像直接投射到用戶的視網膜上,能實現更為細膩逼真的3D效果。Glyph機身上更配備了HDMI/MHL輸出接口,可以連接Xbox、Playstation、PC、Mac、iOS以及Android設備,可以支持VR遊戲應用、欣賞視頻等,隨時打造個人影音劇院,將視覺體驗帶到另一層次。(產品預定售價為US$599,有興趣可到官網看看。)

 

TEXT / TIM
IMAGES / Avegan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