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iPhone變成小檯燈

iPhone果真令人創意無限,除了林林總總別具創意玩味的電話殼,最近更有以色列設計室PELEG DES!GN …

iPhone果真令人創意無限,除了林林總總別具創意玩味的電話殼,最近更有以色列設計室PELEG DES!GN 與Hol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合作,生產出一款Luma Tiny Lampshade,只要將它「夾」在把iPhone背面的閃光燈位置,就可以變成小檯燈,看見它亮燈,不知不覺心情也會跟著變得愉快!這款Lampshade雖然體積細小,但品質相當具保證,不易變形或變色,不易影響其一流的散光效果,更令人振奮的是,這小玩意只不過是價值US$9 (約HK$63),無論是否iPhone的用家,買來玩玩也無妨。有興趣可到Online Store看看。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