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保管AirPods Pro
維修費分分鐘嚇親你

AirPods Pro已經可以買到,雖售價不菲,但這次主打的是入耳式的消噪耳機,而且可謂AirPods的強化版,因此不少人仍會選擇入手。但使用AirPods其實也要特別小心。除了電池損耗外,身邊不少朋友也有過遺失AirPods的經驗,因為少了傳輸線將左右兩邊連在一起,所以常常會大意把AirPods遺漏在什麽地方。而AirPods的維修費用更不便宜,最新的AirPods Pro則有人估算過維修費用分分鐘貴過買一個全新的。

現時AirPods Pro的單邊維修價錢是709港元,充電盒則是789港元。換言之,若然要一次過維修兩邊耳機和充電盒,你將要支付2207港元,比原價為1999港元更要貴。AirPods的維修價格再進一步提高,可能使不少人用起上來也戰戰兢兢,因此必須要十分小心保管自己的AirPods Pro,要不然就是自己的銀包受傷了。

不過,若然有Apple Care則無需太驚慌,因為方案能讓你以299港元的價格最多在兩年內進行兩次更換,而若果是遺失耳機的話,則只能以709港元補購。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