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Model X│日產鷗翼SUV概念車

記唔記得Tesla Model X宣稱係第一部擁有鷗翼的SUV?看來已經有車廠決定有樣學樣,Nissan在法蘭…

記唔記得Tesla Model X宣稱係第一部擁有鷗翼的SUV?看來已經有車廠決定有樣學樣,Nissan在法蘭克福車展中,展示了新的Concept Car Gripz,它的司機位置擁有一對鷗翼,看來除了電車化外,SUV鷗翼化亦會是一大趨勢;就咁睇相,Nissan Gripz已經令人蠢蠢欲動想付鈔了!

這部車外形真係超越跑格,根本以外形論斷,會以為係一部Super Car,事實是Gripz目前尚未有其動力規格數字,但就以外形論斷,Nissan可說是花盡心思,此車推出之日,將會成為一大話題了,因為大家總會覺得,Gripz的價格應該較相宜吧?但其外形及鷗翼門設計,已經值回票價了!

Gripz看起來極具科技感,車廂內部自然也不令你失望,因為車內空間非常簡化,但線條及用料令它看起來非常摩登,坐上司機位,想必就如駕駛太空船般吧!

目前估計Gripz的動力是油電混合版,但確實消息仍需等廠方公佈,不過未來世界潮流所向,車動力能源一定是愈走愈環保,你想想,連保時捷都要出電動車了,對不?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