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男人的自拍神器 | Casio Exilim EX-FR10二合一分體式相機

提起自拍神器,好多人都覺得絕對是女生的玩意,畢竟堂堂男人拿著自拍棍對著鏡頭擠眉弄眼,成何體統。不過看到這款由C…

提起自拍神器,好多人都覺得絕對是女生的玩意,畢竟堂堂男人拿著自拍棍對著鏡頭擠眉弄眼,成何體統。不過看到這款由Casio推出的EX-FR10分體式相機之後,有沒有覺得自拍神器原來也可以很man?其實要分男生女生嗎,是人都總會有想要自拍的時候,男生只不過希望拿出來的那件東西不要太女性化而已,而這部EX-FR10的確針對男性用家而設,EX-FR10保留一機兩體的設計,但在機能上卻進行大大的提升,相機搭載了最新的Exilim Engine HS Ver.3影像處理器以及16mm的超廣角鏡頭之外,今次的屏幕更採用3吋的高解像LCD配置,更方便手大的男生進行操作設置。另外,此機更具備防塵、防寒、防撞及防水濺的高機能四防機能,相當適合山系男生隨身攜帶﹔而內建的EXILIM Auto Transfer傳相技術,拍完影完就可以即時上傳。自拍神器都咁有型,鍾情自拍的男生也能挺起胸膛舉機了。(售價: HK$3,780)

 

TEXT / TIM
IMAGES / CASIO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