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ar中的Dream Car│5部最夢幻概念車

所謂的「概念車」,是集結了當代車廠最先進、最前衛、最能代表汽車工藝的設計車輛,用以展示每間車廠新一年的風格,往…

所謂的「概念車」,是集結了當代車廠最先進、最前衛、最能代表汽車工藝的設計車輛,用以展示每間車廠新一年的風格,往往成為車展中最熱的議題;每次看到概念車的草圖,總會令男士腎上腺素急速上升!這些concept car若真的在街道面世,多希望可以有機會親自落場駕駛,現在men’s uno為你盤點5部尚未落場的概念車,希望假以時日,能與它們街道上見!

Maserati Alfrieri

作為高級房跑的製造商,Maserati總帶著一份高雅的感覺,而這部Alfieri量產版或有機會在2016至2017年間上市;這部車在去年日內瓦車展中已成為最令人期待的跑車之一,而品牌亦正式公佈會將Alfieri列入生產,令車迷引頸以待。這部未來車擁有特大的後視鏡,而車頭燈以箭頭設計,非常冷酷搶眼;Maserati將以後驅及四驅來生產此車,據說擁有3種不同的動力模式,其速度之高可以想像。

Ferrari F80

是的,法拉利是不少男士心中的夢想,有人窮一輩子就是為了一嚐駕駛法拉利的體驗,目前品牌最高檔的跑車是LaFerrari,但事實官方的設計師已發佈了一系列新車設計圖,車名暫定為F80,其外形非常夢幻,猶如一部終極太空戰車一樣,這部F80如真的成功出產,將會打破跑道上最快的加速紀錄,因為設計師宣稱會為這部F80配上V8雙渦輪增壓引擎,由0至100加速只需2秒!這是個多瘋狂的概念,其極速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KIA GT4

韓國車品牌近年在香港大行其道,原因很簡單,車價便宜,性能又佳,看來韓風的確不止在影藝事業而已,就連港人日常用車都愈來愈「韓」;KIA推出這部名為GT4的概念車,估計將在2020年出售,若說從外觀來看,它的確非常時髦!men’s uno編輯第一眼看見它時,以為是著名的「大黃蜂」新版;而官方亦發佈一系列GT4的相片,黃色車身非常亮眼,而且內部格局亦非常美觀,的確已達跑車水平;這部車亦承傳了品牌一直以來的理念,他們將要造出一部人人都買得起的跑車。說實話,若這部GT4真的便宜又夠快,本編絕對樂意一試。

Infiniti Q30

近年SUV系列車款愈出愈Sporty,好車之士亦不難發現,SUV除了款式更多外,而且愈來愈細部,譬如說BMW X1、Audi Q3之類的SUV,在市場上都很好賣;men’s uno編輯的友人甚為鍾情小型SUV,貪它夠快之餘,空間亦非常實用,而他近日說自己非常期待Infiniti即將推出的Q30。是的,Infiniti的車款早已達國際水準,而新的Q30更是一改品牌的「大車風格」,往小型SUV款式進發,從官方的設計圖來看,這部Q30採用了與平治相同的底盤,但外觀上卻差異甚大,Infiniti 在設計上運用了更多曲線及平面,令全車看起來更具肌肉感。

Toyota FT1

對,你並沒有眼花,眼前這部超性感跑車是由豐田設計的概念車,其名暫定為FT-1,火紅車身配上藍色日行燈,看起來就如日本的高達戰士一樣,大玩科技感及前衛設計,在街上看見它的話,相信人人都會行注目禮;這部FT-1是以前置引擎為主,其車名有以下意思:F代表Future、T代表Toyota、1代表其速度冠絕品牌汽車;大家對這部FT-1都非常看好,因它有機會成為Supra的繼承者。在動力方面,豐田並無提供任何數據,但從設計圖看來,它可能配上油電並行的技術,這是豐田汽車一直以來的拿手好戲。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