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版運動智能錶
Fitbit Versa Lite千五有找

有關運動的智能腕錶,在香港的選擇其實也不少,只是既便宜又不失功能性的,便不妨想起這個並沒有在太多宣傳,但卻在健身網絡和健康與健身數據庫有一定公信力的Fitbit吧。這個品牌近期一口氣推2大新品,包括智能手錶和24小時心率追蹤手環,亮點就是以「入門級價格」自稱,但外形和功能上卻一點也不失禮。

先來最新的,Fitbit Versa Lite Edition智能手錶,功能上包括自動運動識別、24小時 PurePulse心率追蹤和睡眠階段功能、15 種以上運動模式、GPS連線、智能電話通知、應用程式和4日以上的電池續航時間,以及相對SpO2感應器,將來有機會用於評估血氧水平潛在的變化,並追蹤與健康有關的訊息,如睡眠窒息症。Fitbit Versa Lite採用簡單的一鍵式輕巧設計,並可以在游泳時佩帶。以定價HKD1498推出市面,以經濟實惠來說,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另一新品便是Fitbit Inspire HR 24小時心率追蹤手環,價錢更令人興奮,只是HKD898。設計時尚纖薄,具有全天候活動追蹤、鍛煉和睡眠階段追蹤功能、15 種以上運動模式,以及GPS連線和引導式呼吸練習功能。採用全新現代化、舒適,以及游泳防水功能,加上觸控螢幕、智能電話通知以及長達5天的電池續航時間,適合長時間配戴。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