熒幕長開不是夢
LG X screen智能手機

手機長開熒幕,立刻就能看到通知,不用按來按去,當然完美,但耗電是個現實問題。那麼長開一個小小的副屏幕,又如何?

LG推出的這部X系列智能手機X screen,它繼承了頂級智能手機LG V10的Always-On副幕設計,配備4.93吋HD解像度In-cell Touch主幕,以及1.76吋的副熒幕。只需把副幕設定為「Always-On」模式,便可在主幕關閉時也能夠於副屏幕瀏覽資訊、接收來電或播放音樂等。手機採用的玻璃纖維機身設計,以圓潤、簡潔的線條為主軸,外型也算大方得體。 X screen配備1,300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800 萬像素前置鏡頭,更可配合副幕使用相機功能,在不同拍攝模式之間切換,獲得更有趣的拍攝體驗。 LG X screen備有黑、白及粉紅金三款顏色,售價只不過HK$1,898,想不到挑剔的點了,唯一的就是請認清它不是蘋果手機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