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超強毀滅型裝備
1比15無限手套極有霸氣!

型呀救命!《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還未上映之際,就發現台灣玩具品牌野獸國旗下的Master Craft 系列準備推出極有霸氣的1比15無限手套(Beast Kingdom MC-004 Avengers: Infinity War Infinity Gauntlet)!其實只要看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預告片,就會渴望自己也擁有這隻能毀滅宇宙大半生命的無限手套!

到底Infinity Gauntlet無限手套有多厲害?那先要說一下無限聖石!實際上是復仇女神(Nemesis)分化而成的寶石,一共有七顆,除了自我寶石(Ego Gem),其它六顆都具有對應的強大能量。擁有者可以通過寶石來控制空間、時間、靈魂、現實、力量和心靈。當擁有者集全六顆能量寶石後,沒有什麼是不可能實現的。只要順序將它們鑲嵌在了無限手套上,便能輕鬆滅掉宇宙中99%的生命!而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來自泰坦星的超級反派Thanos與手下「闇黑號令」大肆掃蕩全宇宙,襲擊了聖域界移民的飛船,企圖奪得宇宙間最強大的六顆「無限聖石」。

所以嘛,這全高約40 公分的「無限手套 1/15 比例雕像」實在相當吸引,手套的紋路細節與表面特殊的金屬漆料也非常細緻。每個寶石的鑲嵌處利用半透明材質來呈現,而且還內建會隨著呼吸節拍閃爍的LED 發光裝置,鑲在前方的名牌還會標上限量編號。(Beast Kingdom MC-004 Avengers: Infinity War Infinity Gauntlet 建議售價新台幣9,990 元),預購截止日期:2018年3月25日。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