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需入手的電競新裝備
隨時幫你「補滿血」

作為電競迷,在「開戰」之前當然再配合齊全的裝備,而運動腕錶品牌Garmin竟然都走入電競界,推出Instinct Esports電競版智能手錶,監控健康狀況外,更可以一邊打機、一邊實時直播心率變化與壓力水平,為用家「補血」。

Instinct Esports的「電競運動模式」,全天候追蹤用家心率變化、身體能量指數和壓力讓自己可以判斷身體能量水平,提醒用家節省精神及體力消耗。「進階睡眠監測」及追蹤多項身體指標,提示自己不同去得太盡。

更有趣的是用家可配合Garmin STR3AMUP! 電腦直播程式,讓自己成為主播,只要將手錶接駁應用程式,遊戲畫面上就會實時顯示心率、壓力水平和身體能量指數,讓觀眾知道遊戲有幾緊張刺激。

 

電競模式下電力長達小時,手錶更有示功能顯示手機通知,用家就不怕打機時漏掉訊息。

 

https://www.garmin.com.hk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