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探險家?
360度無縫記錄攀山涉水之旅

有否發現,每次離家到外地旅行,旅程完結後翻看旅途中拍攝下來的點滴,也好像比當時來得更有感受。所以千萬不要錯失每個拍下美妙一瞬的機會。至於愛探險的,更千萬不錯過記錄驚險旅程的時刻,因你不知道會在那一天,那份前所未有的探險精神和膽量何時會溜走。

要真實記錄下來,當然不只是拍下照片這麼簡單,而是拍攝有聲有畫的360度無縫畫面!市面上有不少全景相機,但對熱愛探險的,運動品牌GARMIN新推的VIRB 360全景相機便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它首創完整360度畫面及環繞音效,每秒30張畫面播放及4K全景影片防震,高解析度呈現動態影片及靜態照片,重點是,機身能自動無縫拼接!

探險當然要攀山涉水,VIRB 360全景相機防水耐用,輕巧易攜高效防水深達10公尺,體積小巧輕便重量只有160g(含電池),易於攜帶、設計堅固耐用,配置有強化玻璃鏡片。若正進行刺激運動之時,亦可可透過聲控下達指令,無論啟動、暫停及拍攝。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