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遠離都市繁囂?
行動一:買部摺合單車

凡事都要行出第一步,即是你常常說想要衝出密集的石屎森林,享受戶外的新鮮空氣,得個講字就當然不能夠成事。要迫自己坐言起行,便要有所行動。例如是……買部摺合單車,用它來遠離都市繁囂走進大自然。

來自英國倫敦的經典手製摺合單車品牌 Brompton Bicycle 推出全新 Brompton Explore 摺車,繼續燃點單車運動承載著的冒險精神。新型號設有 28L 捲頂背包、增強版備用袋和低槓桿比六段速配鏈輪,讓用家能衝出密集的石屎森林,享受戶外的新鮮空氣。全新 Brompton Explore 單車將於10月13日舉辦的2019香港單車節隆重登場,讓本港單車愛好者率先體驗這款令人振奮的全新型號。無論是踏到新界、南丫島還是離開市區,Brompton Explore 單車正好帶領出走遠離繁囂都市,欣賞香港如畫般的自然美景。

全新 Brompton Explore 單車採用六速組合,配合較少的齒輪,讓用家能應對更具挑戰性的地形及更高的負重。此型號亦包括一個特別訂造的 28L 捲頂背包及特別版備用袋,能輕易存放所有必要裝備,為探險旅程做足準備。Brompton Explore 單車設計靈感來自大自然,以迷彩色為主要色調,配以 Tan-wall 爬山輪胎和 Brooks Cambium C17 全天候座椅,完美地結合品牌所兼備的便攜功能和時尚外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