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街機回歸
迷你機身超班體驗

復古街機迷又一喜訊!UNIS Technology與Arcade1Up聯手推出以70年代大熱ATARI Pong Table原型為基礎的迷你主機,機身細小但手感十足!快點叫上朋友,一起參與這個經典的街機吧!

這款名為Atari Mini PONG Jr.的迷你主機,吸收了原型的精髓。在規格方面,機身長30厘米,機身中間搭載了7.9吋的LCD螢幕,兩端設有印上Atari字樣的控掣器。主機提供雙人和單人模式,單人模式更有10種難度選擇。

PHOTO/UNISGames

 

為提升遊戲體驗,主機也內建鋰充電電池,就算不用插著電線,也可以隨時拿出來玩。

PHOTO/@Atari

 

產品發售日期及售價至今仍未確定,但官方指最快會於年底在北美率先發售。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