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機新紀元|SONY PlayStation VR

正呀喂!等你咁耐,終於有聲氣了!因為 Sony 今日就宣佈將會在 3 月 15 日於美國舊金山舉行一場 Pla…

正呀喂!等你咁耐,終於有聲氣了!因為 Sony 今日就宣佈將會在 3 月 15 日於美國舊金山舉行一場 PlayStation VR 新聞發佈會,雖然之前在台北電玩展上已經有所略聞,但這回是真正的發佈,正式好多!

其實虛擬實景(VR)已經成為一個趨勢, Oculus Rift 及 HTC Vive 早已宣佈推出相關產品,並已經公佈售價,但我們還是等待著 SONY PS 的一句話。終於有消息了,雖然之前 SONY 不少高層都相繼表示 PlayStation VR 預計會在今年上半年發售,而其後 GameStop CEO 又無意中披露了該款產品或要到本年秋季才能發售,但相信在發佈會上,SONY 將會公佈其真正的發售時間。至於價錢方面,外界更是眾說紛紜,最多人說的是 PlayStation VR 的售價約 3,897 港元,而其競爭對手 Oculus Rift 及 HTC Vive 的價格就分別約 4,654 及 6,208 港元,再加上 PlayStation VR 只需要配合 PS4 便可使用,無需額外購買一部規格極高的 PC,如果是真的話,確是機迷一大好消息。但我知大家在想甚麼,關於 Game 方面,相關當局的高層表示,目前已有不少遊戲可供使用,而全世界約有 200 多家開發商正在開發 Sony VR 套件,更有 100 款以上的遊戲在開發中,要看到它繁華盛世的局面可能要等一等,但 VR 絕對是未來的主潮流,質素如何?看看以下影片便知有多過癮,相信它的出現必可創出打機史新的一章,我等緊呀!

TEXT/阿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