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界Tesla?
Ampler智能電動單車

香港地就是有這麼一個不好處,甚麼都要拿牌,拿了牌又多手尾要跟足程序做,唯有很多事情都偷偷摸摸處理。你說我是錦衣夜行都咁話,大家出嚟行,只求方便而已。

 

電動車其實在城市中相當普遍,奈何香港卻不容許電動車出街,但最近一支來自愛沙尼亞的設計團隊設計了這 Ampler 智能電動單車。是的,電動單車並不稀奇,奇是奇在「智能」,而我想說它的智能除了可以透過專用手機應用程式,顯示出速度、行駛距離、預計到達時間、電池溫度、數據分析等基本智能功能外,真正的智能在於設計者的智慧,他們當初決定設計出一款與普通單車一樣的電動單車,結果這台 Ampler 出現了。Ampler 的智慧之處在於所配備的摩打及電池等組件全數都隱藏在車架之內,單從外形上看,它是再簡單不過的單車,完全想像不到它的電動原理在哪裡,但它的的確確是電動!這設計鬼鬼馬馬同時,亦令到整架單車的外型變得更簡潔。至於電動性方面,這車提供 Normal 及 Boost 兩種模式,兩者的最高時速分別達 25 及 35 公里,而配合腳踏使用的話,每次充滿電後最長可行駛 70 及 40 公里,絕不馬虎,如果說它是電動單車界的 Tesla 都絕不過份。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