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拍神物 | OLYMPUS五軸影像防震OM-D E-M10 Mark II

若果你是攝影新手,想找一步入門又勝任專業攝影的相機,那麼OLYMPUS最新推出的OM-D E-M10 Mark…

若果你是攝影新手,想找一步入門又勝任專業攝影的相機,那麼OLYMPUS最新推出的OM-D E-M10 Mark II,將是你不二之選。

除了銀色外,還有黑色可供選擇,兩部皆非常型格。

全新的OM-D E-M10 Mark II內置5軸影像防震系統,提供4級防震修正能力,令拍攝者無需依賴路軌、獨輪車及臂架等大型拍攝配件下,就算手持相機拍片依然可以得到穩定的畫面。此外,結合5軸影像防震及數碼防震技術的混合式防震系統,可以根據相機移動的方向和速率而自動調整影像防震系統的效能,從而拍攝出質素超卓的OM-D MOVIE。

此機更內置的靜音快門,由感光元件取代快門簾控制入光量,有效減低因快門簾開合而造成的聲音及震動,對於需要在寧靜環境下拍攝非常有幫助,如在小孩熟睡或者演奏會拍攝時,使用靜音快門,大大減低對第三者的騷擾,可以輕鬆自在地盡情拍攝。

要數最特別的,是E-M10 Mark II內置全新236萬像素OLED電子觀景器,更是首部OM-D系列相機配備了AF Pad觸控功能。當用家仍然注視電子觀景器時,只需利用拇指在機背的觸控屏幕上遊走,便能快速改變選用的自動對焦點,當確定好對焦點位置後,即可半按快門進行對焦及準備拍攝。此外,E-M10 Mark II新增模擬光學觀景器模式,迎合不同用家需求。

而此機值得強調的一點,是它內置了五軸影像防震系統,傳統以來,大家一直覺得相機的感光元件、所選用的鏡頭,與及內置的影像處理器是相片質素的成敗關鍵。不過,OLYMPUS就認為在現實的情況下,由於攝影師大部分時間都是以手持相機方式拍攝相片,「人」往往是主宰靚相的重要元素,所以要得到完美無瑕的相片,高效能的影像穩定系統就成為每個相機系統不可或缺的一環。

要有效對應防手震的方案,減少用家在拍攝時遇到的抖動問題,OLYMPUS首次在入門級的OM-D E-M10 Mark II相機內置由VCM(Voice Coil Motor)音圈馬達驅動的5軸影像穩定器,防震修正能力可達4級 快門速度。

擁有這樣強的設備,那麼此機最有競爭力的,還是其定價,OM-D E-M10 Mark II的建議售價是HK$6,690,定價一絕,將在九月正式上架;說了那麼多,想換機的朋友,準備好付鈔吧。
 
OM-D E-M10 MARK II連14-42mm F3.5-5.6電子變焦鏡頭     建議售價HK$6,690   

查詢網址: www.olympus.com.hk

查詢電話: 2376 2150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